2014年7月15日 星期二

好孕棉



-----Ch.0-----


一名少婦癱坐在屋內地板上,
衣裳皺褶、頭髮蓬亂,
不知幾天沒有洗澡了。

身旁一個肉色玩意蠕動著,
無獨有偶,在這處和那處,
許多同樣的生物正發出震天的哭叫。

肉色玩意們包著汙穢的毛巾,
排泄物從裏頭流瀉而出。
地上扔著用過的尿布、發臭的奶瓶,
以及扯直嗓子,理直氣壯哭鬧不休的人形物。

那是她的孩子們。

過去一年內出生的 6 個嬰兒。




-----Ch.1-----


「哇~幾個月不見,妳的肚子大好多啊!」

她親切地拉著閨蜜的手,興奮叫道。

「大驚小怪,還不是妳結婚之後就忘了老朋友,
那麼久沒來看我還好意思說~」

挺著肚子,友人故作埋怨的調笑道。

「嘿嘿,歹勢歹勢,
還不是我家那口子整天纏著我不放......」

「得了得了,我才懶得聽妳放閃,
反正知道你們新婚幸福就好。」

「幹~嘛~這~樣~......
話說這樣是幾個月大啊?」

「九個多月囉,小子經常在肚子裡胡鬧呢...
啊,現在又踢了幾腳...妳有感覺嗎?」

捧著渾圓的肚子,友人自豪的說道。

她輕撫友人的腹部,
對那熟悉面孔中散發的光輝感到有點陌生。

「你們也差不多享受夠新婚生活了吧,
有打算生個小孩嗎?」

「當然囉!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肚子老是不爭氣...」

「嘿嘿嘿,所以你們已經『苦幹實幹』過囉?」

「哇哇~妳的表情好機車啊!!」

「哈哈,不鬧妳了,所以一直沒消沒息?」

「是啊,已經努力了好幾個月囉。」

「這種事情挺難說的,別人也幫不上忙吧。」

「未必唷,妳知道『好孕棉』嗎?」

「『好孕棉』?那是什麼?」

「聽說只要拿到孕婦沒用過的衛生棉,
就可以沾到喜氣懷孕喔~」

「喔?有這種事!?」

「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反正什麼方法都給他試試看,也沒損失。」

「妳的意思是......?」

「好嘛好嘛~給人家一塊棉棉嘛~」

「我就知道......」



-----Ch.2-----


「哇~然後妳就懷孕啦?」

「是啊,真的超神的啦!
我隔一個禮拜驗就有了!」

在家中,
她捧著肚子和自己的妹妹聊天。

「所以那個要怎麼用?
一樣貼在內褲上嗎?」

「那怎麼行!這樣不就只能用一次嗎?
我自己是把它放在枕頭底下...」

「喔?這樣就有用?」

妹妹狐疑地問。

「妳看就知道啦。」

她輕拍自己的腹部,驕傲地說。

「吶吶~姊,也給我一塊沾沾喜氣吧...」

新婚的妹妹有點害羞,道。

「早就幫妳準備好了,諾~給妳。」

「哇!謝謝姊姊~」


-----Ch.3-----


「老公...我肚子...好痛」

「咦!?那麼快?不是才兩個多月...」

「可是真的好痛...啊!破...破水了。」

「妳...妳等等,我立刻去叫救護車!!!」


-----Ch.4-----


「恭喜兩位,又有了。」

「有了!?醫生,您要不要看清楚一點?」

「是男孩女孩目前還看不太出來...
這孩子長得...呃...似乎比較特別。」

「這不可能!」

「嗯?先生,您的意思是...?」

「我跟我太太從第一胎出生之後就都沒有......」

「這...可是孩子看起來已經有三個月大了。」

「老婆...這怎麼回事?」

「老公,你為什麼這樣看我...?
我不...我不知道...」


-----Ch.5-----


「一定是這個東西害的!」

「每天每天每天出現在枕頭底下...」

「丟不掉...為什麼丟不掉...?」

「為什麼丟不掉!!!!!!!!!」


-----Ch.0-----


丈夫已經很久沒回來了。

不知是懷疑她的不忠,
還是被這一切給嚇壞了。

每過兩個月左右,孩子就會出生,
她的肚子不斷隆起又消退,周而復始。

一年過去了,
第一個出生的孩子仍然保持著新生兒的模樣,
皺褶粉嫩的肌膚、胎毛纖細。

不睡覺、不休息,
只是放肆的大哭、大叫、排泄。



她跪在地上,輕撫自己隆起的腹部。

眼神中有種身為人母者特有的聖潔光輝。






-----Ch.1-----


「妳知道『好運棉』嗎?」

「不知道,那是什麼?」

「聽說只要拿到孕婦沒用完的衛生棉,
就可以沾到喜氣懷孕喔~」


Fin.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