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白貓劇情翻譯:スウィートカラフルバレンタイン (短篇)


「各位朋友,晚上好。」

「許久不見,在這新年假期結束的前夕,
為各位帶來瓦倫現充去死全部都給我爆炸吧坦節,
-又稱情人節-的活動翻譯。」

「閒話不多說,開始吧~」

劇情一:米蕾優(ミレイユ)



















劇情二:エスメラルダ






(譯者:懶得截圖,主人翁露出為難的表情)











(譯者:姐姐我喜歡妳啊啊啊啊!!!)














「其實我翻譯這篇的原因是......」

「行了,已經很清楚了。」

「真的嗎?我覺得有些讀者可能需要解釋...」

「啊啦,情人節前夕,在妻子面前大談對御姐的愛,
看來過了個年你也成長不少呢......」

「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被生下來orz......」



其他譯作:

五千萬限定劇情:
光焔の御子と黄金の覇者 

五千萬限劍劇情:
光焔の御子個人劇情

五千萬限斧劇情:
蛮勇の金獅子個人劇情

獅島科學弓劇情:
天才万能科学者-カティア個人劇情

溫泉島棋雙劇情:
熱血の勝負師少女-キャロ 個人劇情

溫泉島百合園藝弓劇情:
和庭の園丁-フローリア 個人劇情

溫泉島鹽法劇情:
塩のエステティシャン-クルーシ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