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一對年輕夫妻:部落客


「有個讀者在網站上留言耶。」

「真的啊?不過這不是很常見嗎?」

「是啊,但一個人留了三十篇就不常見了吧?」




「喔?這麼熱情啊。」

「妳聽聽看,像這則:

『不得不說,我有點擔心你的精神狀況,
如果長時間覺得難過,請向外界尋求協助』.......

看來是個好人啊哈哈哈哈哈!」

「真是感人,不過他幹嘛這麼關心你的健康?」

「看留言的名字是個男的。」

「『喔,那我就放心了』........你覺得我會這麼說嗎?

「咦?」

「心靈之友是不限性別年齡的...」

「等...等等,我們改天聊這個話題吧,
在妳沒有拿著裁布刀和針線的時候」


「這個啊?你如果介意的話,



我可以先插在什麼東西上面。」


2 則留言 :

HK 提到...

哈哈哈,看完怪談索引裡每一個連結,
確實有看到那則留言,真是十分熱心的一個人呢。

真實之道 提到...

我非常喜歡能夠與我對話的讀者,
在留言中往往可以找到新的靈感與創作動力。

不過像您這樣每篇爬完的讀者真是毅力驚人!
恐怕連我自己都沒幹過這種事,
以至於現在看到較早期的作品甚至會認不出是自己寫的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