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白貓劇情翻譯:光焔の御子と黄金の覇者 第三-五章



前言:

妻:「我把你的翻譯貼去巴哈囉。」

夫:「喔,好啊,大家反應如何?」

妻:「反應算不錯吧,有人為了表達謝意,
要送一個有四凸帶咒劍的夏綠蒂帳號給你。」

夫:「真是多禮,可惜我是弓兵派。」

妻:「那個帳號還有霞弓喔。」


夫:「真的嗎!!?」


妻:「不過我已經幫你謝絕了。」

夫:「......咦?」

妻:「我想做人還是從一而終,
不要朝三暮四比較好?您說是嗎?(燦笑)」

夫:「其實我一直都這麼覺得呢。」


感謝諸君的喜愛,為表誠意,
一次奉上三話,請笑納:


本文開始


第三章  
























想不出比較好得翻法,因此不翻,以下開放自由翻譯。

















第四章












































第五章















































小夏的右眼還好吧?

更重要的是:

小夏你的節操還好吧?

小夏將如何挽救自己一去不復返的形象和眼部健康呢?


沒有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