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白貓劇情翻譯:蛮勇の金獅子個人劇情1-3回




前言:

妻:「又見面了,各位朋友。」

妻:「今天帶來草原王オウガ的個人劇情。」

妻:「各位觀賞時也別忘了緬懷翻譯者的遺愛人間。」

夫:「(虛脫)......」


譯文開始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相信有些朋友按捺不住了吧?
糾~~~竟"那個人"會不會在後面的劇情出現呢?

哼哼哼,容我賣個關子,請各位期待下期:



(導播:捏他啦喂!!)



後記:

夫:「這個企畫真的會把我活活累死。」

妻:「你知道自己一面翻譯改圖,
一面抱怨的樣子是什麼屬性嗎?」

夫:「什麼屬性?」

妻:「傲嬌屬性。」

夫:「......」



5 則留言 :

六一 提到...

謝謝版主的翻譯!(跪謝

本身是個在這波限定潮時被朋友推坑的新玩家
有幸被金獅與御子跳船
在險些被朋友絕交之際
只覺得這兩隻角色異常強大
卻對故事的內容一知半解

看完版主的故事後
不得不用新的角度來看被自己放來倉管的兩位歡喜冤家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個性與彼此感覺有機會(?)的互動

期待版大的後續翻譯了!


千百 提到...

太棒啦
金獅子原來如此保養自己

又帥又漂亮
真的超讚

感謝翻譯 剩下三章就麻煩了(跪

真實之道 提到...

TO 六一:

"有幸被金獅與御子跳船"

「來人啊!給我牽一頭熊來!讓我打死牠!!」

「你冷靜點!這裡沒有熊啊!!」

「那打到半死也可以!!」

「幹就跟你說這裡沒有熊啊!!」

TO 千百:

快快請起,不必多禮,
現在就加入圍毆六一的行列吧。

Unknown 提到...

糟糕了,感覺好可愛wwwww
好期待和夏洛特的互動('・ω・')

這次又有後記可以看啦!
果然後記也和劇情一樣非常精彩ヽ(●´∀`●)ノ
((等等

翻譯加油!!!

真實之道 提到...

"果然後記也和劇情一樣非常精彩"

我聽到都快哭了,非常感動,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