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白貓劇情翻譯:茶熊勇巳(イサミ)個人劇情(4-6)



【前言】

「今天要為各位朋友帶來勇叔劇情的下半集~

「請各位玩家-尤其是女性玩家-慢慢欣賞~」

「啊...」

「怎麼了?」

「不,沒什麼,
只是想到一些不重要的事,我們開始吧~」


回想四

















































回想五































回想六































【覺醒圖】



【結語】

「我猜,你接下來會翻紅龍ゲオルグ的劇情吧?」

「是...是有這個打算,妳怎麼知道?」

「話說閣下算盤打得真精啊,值得鼓勵。」

「妳...妳在說什麼啊?」

「茶熊二期的男角色素質極高,
尤其勇叔和紅龍,更是大受女性玩家歡迎...」

「譯出兩人的個人劇情,
不但可以讓姐姐我龍心大悅,
搞不好還能吸引一票女性讀者......」

「........(冷汗)」

「妳妳妳想太多了啦啦啦...
那,我其實下一個要翻的應該是臀法...
不,是排球法小滴才對,我我我現在就去翻!」

「等一下。」

「是!」

「你...你還是先把ゲオルグ的劇情翻出來吧。」

「咦?可是...」

「ゲオルグ在酒吧裡被勇叔搭訕的橋段讓人很妄想...
我是說在意...雖然我是沒差啦,
不過為了造福其他女玩家們你還是把他翻出來吧。

「......」

「幹...幹嘛那樣看我?」

「沒有,只是覺得翻譯改圖修圖好累喔提不起勁,
要是有人能幫我揉個肩膀捶捶背,
順便奉茶倒水洗衣掃地之後應該會好一點。」

「..........你給我記著。」





其他譯作:

五千萬限定劇情:
光焔の御子と黄金の覇者 

五千萬限劍劇情:
光焔の御子個人劇情

五千萬限斧劇情:
蛮勇の金獅子個人劇情

獅島科學弓劇情:
天才万能科学者-カティア個人劇情

溫泉島棋雙劇情:
熱血の勝負師少女-キャロ 個人劇情

溫泉島百合園藝弓劇情:
和庭の園丁-フローリア 個人劇情

溫泉島鹽法劇情:
塩のエステティシャン-クルーシ

沒有留言 :